真的來到了考驗自身免疫力的時代了...

以前的腸胃型感冒可能就是感冒症狀+拉肚子,至少我自己的經驗是這樣啦

現在不知道是綜合了太多病毒還是所謂的免疫負債?!

登愣!!!

小兒(目前小一)前幾天放學回家時哭說頭很痛,

媽媽手刀一摸就知道這下不妙了...馬上迅速幫洗澡完,ㄟ不用催去睡覺,直接略過晚餐倒床睡!

不誇張,1小時不到耳溫直接從37.6到38.8,

眼看溫度一直往上衝,在診所快關門前半小時,再度手刀快篩陰性後帶去找醫生阿杯,重點如下:

1.有沒有確診過? 超過三個月沒效果了啦!明天早上再篩一次看是不是中獎了?

2.肚子有點痛? 一樣明天早上才知道是不是腸胃型感冒

長話短說,接下來迎接著媽媽的就是將近兩天的高燒,到39.5以上的嚇歪我美臉的那種溫度,

然後搓搓搓都是陰性,又不是噗噗噗的拉肚子,只是像青菜吃太多的花花嗯,

中間又帶去給阿杯看一次,第二次重點如下:

1.(拿出花花嗯照片)咦?這也不太像拉肚子,阿你又說肚子痛?!奇怪咧!

2.腸胃型感冒一般最多燒一天半,我最多只能忍受他再燒到明早,明早再燒要再帶來看是否要去醫院

好的,快轉到早上,還好退燒了,但半夜開始就是兩隻大眼睛看著我叫:媽咪換內褲...

很好!!開始上演兩天挫屎狂換內褲的戲碼+白粥+白吐司的白色循環...

第五天晚上再去找阿杯報到,第三次重點如下:

1.不要逃避,你明天可以去上學了

2.學校早上鮮奶只能先喝一半

(回家再用兩隻大眼睛看著我說: 居然可以喝一半耶...媽媽:你想太多,已經跟老師說送給其他可愛的同學喝了)

然後...........經過這五天......本山人嘴巴就破2個洞了!又是個考驗免疫力的事情!

重點提示: 胃型感冒一般最多燒一天半,超過一天半一定要去看醫生喔!!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掏掏子 的頭像
    掏掏子

    掏掏子的嫁鬼日記

    掏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